Dynamic

少恭裙下臣(觞恭/雷恭/CP杂食雷点高)

【脑洞再开】高高地把自己挂啊挂起来

夜妖梗我...想写成四季常逢妖 欧阳天天见系列_(:зゝ∠)_

因为少恭已经美到了不管是人是鬼是男是女都不妨扑一扑的境界!

超速写,看不懂没关系... ...反正等我写出来,也没人记得这一篇了咩哈哈


  • 【觞恭】春至滥觞,合欢盛情,一夕落败,来生自有情缘牵(尹千觞与欧阳塞壬);

  • 【兰恭】夏有凉风,南陌山杏黄,风流永不成薄幸,青杏竹马常相随(欧阳解语花烦你替兰兰黄袖添香=w=);

  • 【雷恭】秋,暂时想拿丹芷这两个字做文章,人妖各怀鬼胎的聊斋风?

  • 【越恭】重头戏来了!

这篇主要记这个脑洞:

冬雪无垠的陆北之地近百年内新立一庞大教派,行事诡秘。最近十数个月内,这附近发生许多不干不净的命案,陵越率着一众江湖青年上山探查。没想到这雪山上的教派倒是意外的显得正派和平,众人中只有陵越感到不安。

雷严教主设宴款待。席间陵越应对雷教主,语带锋刀、不动声色间试探压迫,引起了后殿欧阳长老的主意。对后殿没错啊大概就是交泰殿和坤宁宫的关系吧(。

宴中左席列首的位置一直是空着的,有一个弟子两次从后殿进来和雷严说话,后来雷严不是很高兴的提早离席了,众人也打算告辞。

但是此时传来了骇人的声响,通往山下的唯一通道坍塌了。

他们就被迫逗留在这。

晚上陵越与师尊通信,见窗前有一黑影闪过,追了出去。一直到了断崖前才停下来,发现是一个红衣男子,乌发扬撒在凛风里,自有一派气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去吃饭了(σ゜∀゜)σ剩下的梗一次性抛出,接好来

【红拂夜奔】【倩女幽魂】

看起来虽然正派,但其实这是个邪教,做着些改魂换魄的腌臜事,教众都是强行用秘法掩去妖气的,实际上晚上都会长出翅膀23333 (假的别真信)少恭暗自谋反很久了,陵越是他久等的贤明之人

少恭察觉雷严对这一众俊杰图谋不诡,几日以后想法子送他们下山了。陵越去而复返,二人与雷严大战将其湮灭,九死一生,山崩地陷。少恭本真妖体攥雷严手里给毁掉了,魂灵飞散危在旦夕,玉横碎裂吸魂不够快,陵越自插刀把他命魂封于自己心脏,带回了门派。(别嫌狗血我这之后有大情趣哒!)

其后陵越二受胸膛撕裂的伤将养了很久,天墉多出了一位侍灵。传闻陵越掌门光风霁月,收复了魔教,还收押着恶灵,近身驯化。少恭本为妖,天性自然,又不曾亲近人世,除了能分晓大义,三观还是歪歪的呢。接下来就是#手把手教堂客做人系列#了

修真岁月长呐~ XD

这篇里面少恭本体是什么呢?防透视

↓看到这个瞬间不能呼吸啊!就想看老板红衣冠玉,三千青丝扬撒,走一走凌烈挂怎么样!!答应我出演欧阳红梅好吗○(・`Д´・)○!








作为一只调皮的学猹呢,期末前一月就是催动智商头顶蕴烟的生死时刻,寒假我会回来填坑的(别打脸


k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Dynamic | Powered by LOFTER